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六月工作例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1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7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六月份工作例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室对照市纪委制定的全年目标任务,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主动查找差距与不足,细化下半年工作计划,宋书记和各科室分管领导对各条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宋书记就如何构建健康和谐的同事关系提出要求,强调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主角,当好“主人翁”,不做看客,主动作为,主动担责;要做热心人,在生活、工作中同事之间互相关心;要立足全委工作,多做加法、少做减法,各项工作相互配合,齐头并进,力争全年工作取得新突破。

区委巡察办,区软建办,相关乡镇、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