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清风扬帆网:淮安市淮安区:以学习周总理精神强化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6-22 11:1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今年是周总理诞辰120周年,淮安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以学习周总理精神强化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读书本,全面学。驻在单位区委办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分别购置了《周恩来——永远的榜样》《我的伯父伯母》两本书,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自学来全面了解周总理一生的光辉事迹,积极践行周总理的高度自律性,时刻警醒自己务必要守住大节、管好小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清正廉洁的党办人。

听党课,深入学。驻在单位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恩来干部学校,通过“实境课堂”真实感受周总理为中国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操;同时,邀请专家为全体党员作“学习周恩来家风家规”的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更能学深一层、悟透一分,使得家风家规建设成为干好事业的强大推动力。

看情景,用心学。驻在单位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江淮之子——周恩来与淮安、南京图片史料展;组织党员观看大型话剧《周恩来与故乡》。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戴耀宇)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