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纪委来我区督查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3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抓紧抓实精准扶贫工作,省纪委组织苏北五市纪委组成专项督查组,开展交叉互查。621日上午,由连云港市纪委常委戴涛带队的第二专项督查组,到我区督查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市纪委党风室主任袁安宝等陪同。

通过调研座谈、查阅档案和实地走访,专项督查组深入了解我区精准脱贫工作整体情况并给予肯定,认为我区相关做法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实效性。督查组同时指出,淮安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融合多方力量、加强监管力度,扎实推进,确保如期出色完成脱贫任务,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区委书记徐子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震生参加调研座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