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宣传工作半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11:2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614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半年推进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谷昭主持会议,巡察办、软建办、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在市级以上媒体用稿情况,并就上级媒体用稿需求和投稿方式进行辅导说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汇报宣传工作下一步的计划打算和具体措施。

区纪委常委孙晓建强调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目前存在问题,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发挥带头作用,发动力量,提高写作积极性和自信心,强化资源共享,形成宣传合力。

就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谷昭强调要明确“一盘棋”思想,宣教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作用,加强与各部门联系,强化内部外部协调;要磨亮“一支笔”,通过写作提高综合素质,特别是鼓励发动年轻同志多学习多思考多写文章;要对照“一张表”,及时了解全区宣传用稿情况,落后部门要迎头赶上;要开好“一个会”,利用例会强化定期交流沟通,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互动局面。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