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福建新罗:加强培训 为有效履职"充电"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1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纪委监委召开“龙津清风讲坛”2018年第一期培训班,全区12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第一期教育培训,拉开了今年新罗区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的大幕。

新罗区纪委监委今年培训的内容清单,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察法及与司法机关衔接配合等多方面知识,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在时间安排上,主要以每个月“龙津清风讲坛”集中培训一次为主,同时还采取专题研讨、支部学习、跟班学习、选送培训、挂职锻炼、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学习,为纪检监察干部有效履职“充电”。

“开展全年不间断培训,目的是让纪检监察干部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并针对转隶新兵存在的短板开出“钙片”,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掌握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监督制约、合理高效工作机制,切实有效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做‘行家里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明表示。(福建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