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日记之四月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08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42  星期一(清明节)

清明怀古踏新绿,文明祭扫树新风,八项规定需记牢,抵制“四风”守红线。区纪委监委提醒您文明祭扫、远离迷信,过廉洁“清明”。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49  星期一

党政机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二):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者既领取公务交通补贴又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换用、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或者其他单位和个人的车辆,或者擅自接受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赠送车辆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413  星期五

党政机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三):挪用或者固定给个人使用执法执勤、机要通信等公务用车的;为公务用车增加高档配置或者豪华内饰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416  星期一

理想信念不是拿来说、拿来唱的,更不是用来装点门面的,只有见诸行动才有说服力。(习近平讲话摘录)

420  星期五

大家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习近平讲话摘录)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423  星期一

党政机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四):在车辆维修等费用中虚列名目或者夹带其他费用,为非本单位车辆报销运行维护费用的;违规处置公务用车的;有其他违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行为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427  星期五(劳动节)

八项规定树新风,节日更要抵“四风”,各项禁令记心中,廉洁自律最轻松!区纪委监委祝您过一个舒心快乐的五一节。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