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日记之三月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5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32  星期五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习近平十九大重要讲话摘录)

35  星期一

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讲话摘录)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39  星期五

党政机关应当严格执行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各项规定,将公务用车配备更新、使用、处置和经费预算执行等情况纳入内部审计、政务公开和政务诚信建设范围,接受社会监督。(《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312  星期一

公务用车主管部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一)违规核定公务用车编制的;(二)违规审批超编制、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的;(三)违规审批未到年限更新公务用车的;(四)违规安排公务用车经费预算的;(五)其他违规行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316  星期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习近平讲话摘录)

319  星期一

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习近平讲话摘录)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323  星期五

党政机关应当建立健全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加强监督,降低运行成本。(《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326  星期一

党政机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一):超编制、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的;违反规定将公务用车登记在下属单位、企业或者个人名下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330  星期五

完成非凡之事,要有非凡之精神和行动。(习近平在十九届党的一中全会上讲话摘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