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打铁必须自身硬
我区召开“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4-03 16:4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4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集中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和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宋建国指出,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是对去年“打铁还需自身硬”行动的拓展和深化,从“还需”到“必须”的转变,体现了新时期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宋建国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瞄准更高目标,全力对标找差,树立目标意识、争先意识、追赶意识、危机意识,激发出新的活力和动力;要围绕实践需求,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政治站位能力、法纪处置能力、源头防治能力,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坏事”的优秀干部;要锻造过硬作风,铁面监督执纪,提振精神、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守住寂寞,甘当不徇私情、不谋私利的“铁面包公”。

会上,流均镇纪委书记、区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办、案管室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经济开发区、机关工委、淮安医院、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派驻纪检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区软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