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建立两项制度规范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4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12,区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在召开的驻在部门季度会议上讨论并通过了工作联络、工作监督两项制度。两项制度是派驻第11纪检组成立3个月来对实际工作做法的归纳总结,对派驻监督精准到位与部门主体责任落实起到良性互动作用。

联络制度采取月度工作联络、季度廉情分析、半年情况通报的定期会议联络,平时以简报推送、微信提醒、廉政信息等实现情况常态互动。监督制度明确了重要会议、党内建设、干部任用、专项工作、线索问题等五项重点监督事项,并实行会议纪实、发放监督意见、定期廉政谈话、建立廉政档案、实践“四种形态”、开展生态评价等六项具体措施,实现监督管理痕迹化。监督制度将推进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民主科学决策,规范用权议事行为,促进驻在部门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郭荣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