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日记之二月
发布时间: 2018-02-28 08:4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22  星期五

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习近平十九大重要讲话摘录)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25  星期一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习近平十九大重要讲话摘录)

29  星期五

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习近平十九大重要讲话摘录)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212  星期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温馨提示:严守“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一言一行莫忘公仆形象,一分一毫切记公私分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216  星期五

感谢您对区纪委监委工作的支持,愿清廉之风伴您工作有为、奋发向上,家庭和睦、其乐融融。祝您及家人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223  星期五

严格公务用车使用时间、事由、地点、里程、油耗、费用等信息登记和公示制度。严格执行回单位或者其他指定地点停放制度,节假日期间除工作需要外应当封存停驶。(《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226  星期一

党政机关应当建立公务用车配备更新和使用情况统计报告制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