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我区召开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0-21 09:1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020日,区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4名派驻纪检组组长就派驻机构改革到位后近一个月来的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分析改革前后执纪监督的区别和体会,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履行好派驻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提出工作建议意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宋建国对各纪检组在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加强组织协调、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派驻工作面上还存在不平衡、成效不够彰显等不足,需要下大力气,深入研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抓紧解决突出问题。

宋建国强调,派驻纪检组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履责动力,让派驻改革释放巨大能量;要迅速进入新状态,做到胸中有“数”、眼中有“标”、身上有“胆”;要奋力展现新作为,抓住重点、扭住关键、主动作为;要努力树好新形象,从严自我约束、提高能力素质、严格监督管理。

宋建国要求,区纪委办公室、干管室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迅速制定出台派驻机构管理等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派驻工作有序有质开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