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
区委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2-05 16:0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自2月6日开始对农委(林业局、农技推广中心)、农机局、农业开发局、农工部(扶贫办)开展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任务
对农委(林业局、农技推广中心)、农机局、农业开发局、农工部(扶贫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以下问题: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是否违反廉洁纪律,存在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是否违反组织纪律,存在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是否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存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二、受理信访范围
受理反映农委(林业局、农技推广中心)、农机局、农业开发局、农工部(扶贫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电子邮件,重点是上述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信访方式
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农委(林业局、农技推广中心)。
1、座机电话:0517-80328041
2、专用移动电话:14700119918
3、网络信箱:haqwxcz1@163.com
4、巡察意见箱:共设置2个,位置为:林业局门口、农技推广中心门口。
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农机局。
1、座机电话:0517-80328842
2、专用移动电话:14700119928
3、网络信箱haqwxcz2@163.com
4、巡察意见箱位置:农机局门口过道东侧
区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农业开发局。
1、座机电话:0517-80328043
2、专用移动电话:14700119938
3、网络信箱:haqwxcz3@163.com
4、巡察意见箱位置:农业开发局一楼大厅左侧
区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巡察农工部(扶贫办)。
1、座机电话:0517-80328045
2、专用移动电话:14700119908
3、网络信箱:haqwxcz4@163.com
4、巡察意见箱:共设置2个,位置为:农工部二楼楼梯口、楚州宾馆老常委宿舍楼二楼(扶贫办)楼道口。
四、受理信访时间
从2月6日开始,每个单位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巡察中,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
受理来电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 2:00-5:30。
区委巡察办工作电话:0517-80328040,巡察意见箱共设置3个,位置为:府前路科技楼门口、区信访局门口、华西路28号政务服务中心门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区委巡察组人员进行监督,巡察工作有关情况见翔宇清源廉仆网(www.lpw.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6日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