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
中共淮安区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5-03 09:08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自5月2日开始对建淮乡、平桥镇、三堡乡、南闸镇开展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任务
对建淮乡、平桥镇、三堡乡、南闸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以下问题: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是否违反廉洁纪律,存在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是否违反组织纪律,存在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是否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存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二、受理信访范围
受理反映建淮乡、平桥镇、三堡乡、南闸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电子邮件,重点是上述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信访方式
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建淮乡。
1、固定电话:0517-80328041
2、接受短信电话:14700119918
3、电子信箱:haqwxcz1@163.com
4、巡察意见箱:共设置2个,具体位置:①建淮乡乡政府大门左侧;②建淮乡十里村村部大门左侧。
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平桥镇。
1、固定电话:0517-80328842
2、接受短信电话:14700119928
3、电子信箱:haqwxcz2@163.com
4、巡察意见箱:共设置2个,具体位置:①平桥镇政府大门口;②平桥镇信访办公室门前。
区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三堡乡。
1、固定电话:0517-80328043
2、接受短信电话:14700119938
3、电子信箱:haqwxcz3@163.com
4、巡察意见箱位置:三堡乡乡政府大门口。
区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巡察南闸镇。
1、固定电话:0517-80328045
2、接受短信电话:14700119908
3、电子信箱:haqwxcz4@163.com
4、巡察意见箱:共设置2个,具体位置:
①南闸镇政府门口;②南闸镇水利站门口。
四、受理信访时间
2017年5月2日-6月9日。巡察中,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
受理来电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 2:00-5:3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区委巡察组人员进行监督,巡察工作有关情况见翔宇清源廉仆网(www.lpw.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2日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