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关爱提醒促廉“节”
发布时间: 2018-02-06 11:4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日前,派驻第十纪检组向驻在部门党组织和公职人员发放了一份特殊廉“礼”—《廉洁过春节关爱提醒函》,张贴在各单位显著位置,印发给机关各职能科室和下属单位,组织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勤俭、廉洁、文明的春节。

提醒函既是预防针,更是清醒剂,既是监督,更是关爱。提醒要求各驻在单位党组织教育引导公职人员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抵制“节日腐败”,特别提醒要遵守区纪委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十个严禁”,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提醒函公布了举报方式,派驻纪检组将紧盯“四风”问题线索,实践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组织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并通报曝光。(董海清)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