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打铁必须自身硬
我区召开“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17:2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412日上午,我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动员会,集中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和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宋建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宋建国指出,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既是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也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情况的现实需要,必须高度重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正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潜在风险。

宋建国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与时俱进,信念再过硬,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内外兼修,素质再过硬,时刻揽镜自照,自觉树立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让组织放心、百姓称心、自己安心的干部;要千锤百炼,能力再过硬,以攻坚克难的胆魄、求真务实的作风、能打会赢的本领,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市监局、文广新局、博里镇纪委书记,委机关两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直重点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分管负责人,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人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区软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