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举办“铁肩担道义 奋勇谋争先”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27 18:1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深入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20181226日下午,淮安区纪委监委举办了“铁肩担道义 奋勇谋争先”主题演讲比赛。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袁安宝、宣传部部长华晓皓、信访室副主任朱红娣、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葛锐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21名选手,围绕“责任”“争先”“奉献”“创新”“服务”等关键词展开演讲从自身岗位和亲身经历出发,诠释了对“铁肩担道义 奋勇谋争先”的不同理解,展现了新一代“打铁人”的风采。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袁安宝对21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对淮安区纪委监委的整体精神面貌予以肯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在赛后致辞,围绕本次演讲的主题,宋书记对接下来全委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