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4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新要求,迅速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本领,及时补齐短板,区纪委监委三季度集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系列培训。

719日下午,区监委委员葛志生以《主动探索实践 规范使用留置措施》为题,围绕留置的概念、适用情形、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车桥镇纪委书记吴叶军以《围绕两个责任突出工作重点 推动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防治》为题,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分析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主要表现,剖析原因,并结合车桥镇实际情况阐述具体做法。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经济开发区、机关工委、淮安医院纪(工)委书记,区委巡察办(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区软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