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16:1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61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张磊带领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王岐山同志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参会党员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务实创新实干”主题要求,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实事求是地对其他党员开展批评。在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宋建国同志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其他党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党小组和宣教室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